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迎新点设立合作项目宣传点

发布时间:2018-09-0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迎新点设立合作项目宣传点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直以来坚持外事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加强与国境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在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为配合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进一步宣传我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提高广大新生对我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了解,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目标。9月8日-9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设立合作项目宣传点,为广大新老生和家长们提供现场咨询服务。通过发放宣传册和现场讲解展示我校与国境外高校、机构的交流成果和合作项目。设立合作项目宣传点是希望让新生一进校园就能感受到我校国际化办学氛围,了解我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为今后学习发展规划提供更多参考依据。目前,我校已经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韩国、日本、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奥地利和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50余所高校、教育机构和企业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或备忘录,洽谈学生合作项目达30余个,涉及到合作办学、教师研修、学生交流及学生实习方面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