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府讲坛404 期】Isentropic Approximation (Part I)

发布时间:2018-06-22

宜春学院学府讲坛(第404 期)通知

  

Isentropic Approximation (Part I)


主讲:潘荣华教授

时间:2018年6月24日(星期日)上午10:00-11:30

地点: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学术会议室(教学主楼S510)




科研处

2018年6月21日




附:

潘荣华教授简介


潘荣华,教授,1993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并于1995年获得硕士学位后到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深造,师从肖玲教授,并于1998年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他在意大利高等研究院做了两年博士后研究后,于2000年到美国密西根大学工作。从2003年开始,他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任职,并于2011年成为终身正教授。

潘荣华教授主要在可压缩流体力学方程组方面作出了一批出色的研究结果,是该方向知名的专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