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宜春学院学府讲坛(第48期)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27

宜春学院学府讲坛第48期讲座将于1128(星期日)晚上700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主任、国家一级教授、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许耀桐。题目:十二五时期的政治体制与行政体制改革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2010-11-25

【链接】许耀桐教授简介:许耀桐教授,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主任(正司级),教授(一级岗),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科技部发展战略咨询专家,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主要从事政治学基本原理和方法、社会主义理论、中国政治体制改革、政治文明与民主政治发展等方面研究,出版著作有《社会主义的本质和特征》、《马克思主义干部学说与实践》、《新世界的思想——空想社会主义分析》、《中国基本国情与发展战略》、《政治文明建设与民主政治发展》、《政治文明:理论与实践发展分析》等20余部;发表论文130余篇;四次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