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宜春学院60华诞校友捐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5

本站讯(学生记者杨铜武记者袁璐)3月14日上午,宜春学院60华诞校友捐赠启动仪式于艺术楼音乐厅举行,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梅光泉、李明斌出席仪式,音舞学院03级音乐专业校友张磊现场捐赠价值近40万元的三角钢琴一架以馈母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校友办、音舞学院领导及师生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梅光泉主持。

校长李雪南在仪式上讲话

副校长梅光泉主持仪式

副校长李明斌致辞

李明斌在仪式上致辞,他向校友张磊先生近年来慷慨解囊,无私资助音舞学院多名困难学生以及在我校60华诞之际率先向音舞学院捐赠钢琴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磊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一直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也对在校学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激,不忘师恩,牢记母校。

仪式上,李雪南代表学校接受张磊的捐赠并向张磊先生颁发捐赠纪念证和创业导师聘书。

李雪南代表学校接受张磊的捐赠

李雪南向张磊颁发捐赠纪念证

李雪南向张磊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李雪南发表讲话,感谢张磊心系母校,用自己的一己之力和实际行动帮助母校的困难学子,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张磊先生学习,树立目标,心怀梦想,奋力前行。

李雪南与张磊共同为新钢琴揭幕,音乐舞蹈学院15级音乐专业梁件娇同学现场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完成了此架钢琴的首秀。

据悉,此次张磊校友捐赠的三角钢琴为夏贝尔(德国技师版GP180),价值3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