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罗政出席理工学院赣西区域产学研BIM实训基地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本站讯(理工学院供稿)3月12日,赣西区域产学研BIM实训基地洽谈会在理工学院举行。副校长罗政,宜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宋云波、副局长袁小飞、勘察设计科科长黄忠豪,龙的BIM学堂总经理陈智,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平等出席洽谈会。三方就BIM产学研校企共建展开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宜春学院将联合宜春市住建局和龙的BIM学堂共同打造赣西区域产学研BIM实训基地。

会上,副校长罗政表示此次三方合作将是围绕“把宜春打造成赣西区域性中心城市,把中心城区打造成‘三个中心、一个基地’”的目标,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学校将大力支持,并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李平对理工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情况作了介绍,市住建局领导对此次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龙的BIM学堂总经理陈智简要介绍了为什么要做BIM、BIM的发展前景及成立BIM学堂的过程。他对理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并感受此次洽谈收获颇丰,希望通过培育BIM人才,与宜春学院共同合作,共谋发展。

“以产业发展推动科研进步,以科研提升产业水平,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大家希望通过真诚合作,携手共进,最终实现多赢。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理工学院已建成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并对BIM实训基地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审核:李平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