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本站讯(人事处供稿)为加快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3月14日上午,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出席并讲话,各教学院及校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才引进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德清主持。

副校长蒋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本部门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计划、近期人才工作进展及引才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人事处副处长谢芳就2018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相关情况及上半年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副校长蒋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工作的成果,并就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完成好今年的人才引进任务;三是要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把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全力做好引才工作的意识、明确了责任目标,必将推动我校引才工作的快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