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网

我校举行“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本站讯(记者 何杰 实习记者 高以峰 学生记者 彭玉娴 罗颖 周慧)一歌未了又一舞,欢歌笑语迎新年。12月28晚,由中共宜春学院委员会、宜春学院主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发展中心举行。校领导肖华茵、李雪南、胡国瑞、曾晓春、蒋钰、余新卫、邱家明莅临晚会现场,与近300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播放了由校党委宣传部视频中心录制的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新年祝福视频,两位校领导祝愿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生活幸福。全校师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大学贡献自己的不懈力量。

唢呐独奏《沸腾的黄土地》

跳绳《校园神韵》

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

配乐诗朗诵《中国快,中国强》

礼仪操《美好生活》

男声表演唱《渔歌》

双人舞《两滴水》

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小品《感动》

群舞《往前走,莫回头》

拉丁舞《跳动的旋律》

歌伴舞《不忘初心》

随后,多情热火的唢呐表演《沸腾的黄土地》和彰显青春活力动感十足的花样跳绳《校园绳韵》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人心扉的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用深情和动听的歌声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嘹亮雄浑的男声,细腻柔水的女声在诗朗诵《中国快,中国强》节目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讲述中国的高速发展,国力的增强,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礼仪操《美好生活》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展现出华夏礼仪之雅和泱泱古国的千载文化;悦耳动听的男声演唱《渔歌》唱出了渔人的丰收喜悦,更承载着人们对新年美好的期望;而后,双人舞表演《两滴水》,动人的舞姿,优美的旋律,快与慢的结合,向观众表达出静动之柔和美,将全场氛围带入高潮。

现场观众回答提问

我校创业团队为获奖观众颁奖

随后举行的党的十九大知识快问快答环节,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争先举手回答提问,展现宜春学院学子对十九大精神的关注与理解。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让人感受到歌者对家乡、对父母的思念与眷恋。小品《感动》以井冈山精神的传承为连接,将如何学会对待理性与情感、淡漠与感动的话题引入,带给观众深深的思考。婀娜多姿、举手投足尽态极研的旗袍秀《春色满园》将观众带回到了微风和煦、花飞满天的春天,充分彰显出我校教师干部的卓越风采。群舞《往前走,莫回头》给予了我们克服困难的勇气,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拉丁舞《跳动的旋律》一改往日舞裙出场的风格,以憨态可掬的动物装出场,随着音律的变化,热情似火,酷炫的舞步带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节奏。在动听优美的歌声舞蹈《不忘初心》中,晚会落下帷幕。

一曲曲优美的歌曲,仿若宜春学院无处不在的美景。一支支动感的舞蹈,展现宜春学院辉煌灿烂的业绩。余音袅袅,道不完的情愫将化作拼搏的动力,转化为宜春学院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不懈动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晚会以饱满的激情、鲜明的主题、真实的形象、丰富的内容、创新的样式,祝福宜春学院的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齐头并进,蓬勃发展,一路辉煌,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