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动物科技协会组织“动物保护”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奕琦)为提倡积极保护动物及宣传正确对待动物的行为,3月9日晚,生科学院动物科技协会举办的“动物保护”主题观影活动在主教楼S203如期进行,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经典暖心的《导盲犬小Q》,影片讲述了一只被选为导盲犬的拉布拉多小Q与失明主人渡边先生历经磨合,终于成为最佳搭档的故事。影片中小Q与渡边先生日渐深厚的感情不难打动在场观众,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渡边先生与小Q之间逐渐形成的无法剪断的纽带使大家颇有感触。在影片播放完之后,四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自己看完影片后的感想,他们都表示以后会多加保护、爱护动物。

此次观影活动的举行,提升了同学们保护动物的精神,大力宣传了正确对待动物的意识,同时也呼吁着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动物的行列中来,共同建立人与动物、自然和谐相处的世界。



审核:周国华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