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成功举办“时间旅行者”2018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温暖 邓雯艺 彭雨晴)惊蛰过后,乍暖乍寒,因连绵的春雨而推迟的文传学院“时光旅行者”女生节活动于3月11日下午在校园内摆点举行。本次活动由文传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和文艺部联合承办、外联部和宣传部协办,一百多名学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轮。第一轮,参与者从学院的不同起点出发,经过四个站点完成不同的游戏。第一站游戏为“转转转”,同组队友接力呼啦圈,考验着同学们的反应能力;第二站的“你画我猜”,则考验大家之间的默契配合;而第三站的“珠行万里”,用一根管槽连接的不仅是同学们间团结力,更连接了大家的友谊;最后一站的“指压板跨栏”可谓激烈无比,每个同学在指压板上咬牙坚持,虽然疼,却不放弃。

指压板跨栏

你画我猜

转转转

第一轮结束后,选出用时最短的三组晋级。第二轮的游戏是团体游戏“六人几脚”,每组按照指令分别摆出不同的造型,用时短的组获胜,分别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活动至此,每位同学也纷纷卯足了劲,不断思考战略,争夺冠军。

活动结束后,游戏参与者卢丽珍说:“这些游戏都很有趣,大家争分夺秒的玩,和同学们之间的协作也更加默契了。”最终第五组蔡佳欣、郭梦玉、陈雅琪等六人荣获一等奖,以默契的配合和合理的人员分配将丰厚的礼品一并收入囊中。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在如此生机盎然的初春里收获一份笑容,拥有一份温暖,是这次女生节活动的初衷。本次活动顺利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为同学们的社交提供了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审核:李捧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