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本站讯(教务处供稿)201826日下午,我校在电教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议。2018年参评专业相关教学院负责人,政法学院、双创学院、教务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建军对省教育厅《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2018年我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政法学院院长聂火云结合自身体会,介绍了政法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组织开展的有关经验。双创学院陈鹏副教授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相应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姜敏、质量科科长王前莉就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有关工作作了适当解释和答疑。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今年我省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启动时间较往年有所提前,时间紧、任务重。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范围也较广,涵盖体育、艺术、医学三个大类中的45个专业。今年也是我校参评专业最多的一年,将有16个专业参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