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新卫到宜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工场维修改造场所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05

本站讯(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近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到宜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工场维修改造场所进行实地调研。校务委员、后勤(基建)处处长江辉、副处长郑尚士,数计学院院长甘诚智、党委书记张海帆、副院长何渊仁和周明元及相关同志,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余新卫要求,创新工场的规划建设要从学校实际出发,集大数据和智能制造等创新创业师生创客群于一体,为教师和大学生提供实践课堂,通过学习、研发、创新创业实践等一体化活动,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变革,提升学生学习主动性,为促进产教融合,验证学习研究想法,孕育企业提供孵化实践空间,让未未工程师、设计师以及许多其他创意创作创造者在这里实现心中的想法,让工场成为师生发现和发明的催化剂,成为师生提供技术和想象力的新渠道,成为学校创新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