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外国语学院召开建校60周年办学经验总结大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苏峰)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我校建校60周年办学经验总结大会筹备会议,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向与会的教职工宣读了《宜春学院建校60周年办学经验总结大会暨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并就征集校友风采、历史资料与实物的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她说,各位务必亲力亲为,与往届的毕业生校友、教职工校友保持联系,获得广大校友的第一手信息,诚挚邀请他们来校参加60周年办学经验总结大会。

该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对此次工作的意义进行了强调。他说,学校建校60周年,也恰逢外国语学院办学40周年,是每一个学院人和外院人值得骄傲和纪念的大事,是我们向社会展示办学历史、展现办学成果、总结办学经验的良好时机,意义重大,我们务必加倍努力,把这次总结大会开好,为促进学校的持续良好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刘新坤还对本次筹备工作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说明。


审核:袁群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