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张雯苑)1月15日中午,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N210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出席本次会议,9民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学生党支部成员根据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平时活动的考勤情况和活动上的表现,以及相关材料和文件,秉承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的填写着手中的民主测评表。

会上,各位成员就“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提出的问题,一起探讨解决的方法,其中包括党员间缺乏交流、党员与群众之间交流不够、学生党支部短信通知出错在内的五个问题,党小组和党员工作站成员深入交流,杨和勇也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希望两个组织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把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做好。杨和勇表示,两个组织间既要分工明细,又要加强合作,工作要按时按质的完成;在组织好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学习的同时,组织成员也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等方面的学习,提高政治敏感度;成员们要虚心接受党员们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改正这一学期工作上不足的地方,在新的一年里,将工作做得更好。

审核:周国华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