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消防安全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5

本站讯(数计学院供稿)1月10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对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举办消防安全专题教育讲座。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主持。

会上,张海帆传达了《宜春学院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感,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各科室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措施;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宣传力度,特别是在外实习实训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要严格落实寒假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

随后,宜春市袁州区消防安全宣教中心殷健为全院教师作了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他结合冬季火灾易发等特点,就如何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发生、突发火灾时如何开展自救、逃生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举办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审核:张海帆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