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心系母校感师恩——音乐舞蹈学院03级校友张磊回母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1-1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熊文静)1月16日上午,我校音乐舞蹈学院03级音乐专业优秀校友、夏贝尔钢琴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磊携团队一行四人来访,并与音乐舞蹈学院领导洽谈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在艺术楼会议室,该院党委书记刘峰、党委副书记吴雯等相关领导老师同客人展开座谈,此次座谈会由吴雯主持。

会议伊始,吴雯对张磊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张磊曾捐资举办该院技能大赛表示真挚的感谢。在双方分别介绍与会人员后,刘峰发表对张磊一行人的到来也表示欢迎、对校友张磊捐赠一台夏贝尔钢琴给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从我校办学发展历程、办学规模、音乐舞蹈学院各专业等对我校及音乐舞蹈学院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校友张磊作为企业代表首先向学校颁发钢琴捐赠证书,并从公司创立历程、人才培养方式等对其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以有效地促进对彼此更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后,音乐舞蹈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余澜、校友工作负责人欧阳兆利陪同张磊一行人对校园和艺术楼进行参观,并在艺术楼会议室与钢琴教研室全体教师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最后,双方在艺术楼门前合影留念。

张磊作为我校杰出校友,离开学校多年仍心怀感恩,捐赠钢琴回报母校,此举定会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发愤图强,为学校人才培养起到良好推动作用。本次合作洽谈的圆满结束,见证了我校又一优秀校友从学校走出去又成功走回来,而校友在其中起了至关重要的纽带作用;同时,也为更多校友企业回校同母校建立合作提供了借鉴。

正值筹备宜春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音乐舞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突出重点地做好校友跟踪工作,宣传报道杰出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推动校友工作步入新台阶。


审核:欧阳兆利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