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溪扶贫】冬日暖人心,精准扶贫在行动——美容医学院赴精准扶贫点走访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1-18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钟锴)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的精准扶贫工作,1月16日,美容医学院党委书记易少波、副院长王向义、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等一行5人来到该院精准扶贫联系点——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闻家自然村,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郑利华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精准扶贫联系户,对他们当前生活状况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走访中,他们了解到该村的贫困户黄桂华老人今年82岁,最近身体不适,自己一人居住。针对这个情况,美容医学院准备近期对该村的老人进行义务体检,提高扶贫对象自我保健、自救等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减少扶贫户因病返贫情况的发生,达到早发现,早治疗,无病防病的效果。

近年来,美容医学院秉承我校“大爱育人”的理念,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多次前往扶贫点走访贫困群众,让困难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