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音乐舞蹈学院院领导看望深圳部分校友并与张磊校友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帅芷依)1月8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校友工作负责人欧阳兆利专程赴深圳探望我校98级、02级、03级等多位校友,并与该院03级音乐专业优秀校友张磊签订合作协议。此举为加强校企合作,改善学校教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张磊是我校2003级音乐专业校友,现任深圳市莱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艰苦创业,公司规模较大,效益显著,热心公益事业,自2012年以来无私资助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多名贫困学生。借此次母校派人专程慰问之机,张磊决定捐赠一台价值三十八万六千元的夏贝尔GP-180三角钢琴给母校,用于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师生的演出与教学。当谈到捐赠此架钢琴的初衷,他说到:“在外打拼十余载,很高兴我有这个机会回报母校,希望学校能更注重钢琴专业优秀人才的培养,同时也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正值学校筹备六十周年校庆之际,音乐舞蹈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搭建校友联系平台的工作,挖掘优秀校友,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追求卓越,向优秀校友们学习致敬。


审核:欧阳兆利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