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副校长梅光泉率队赴皖苏看望部分校友

发布时间:2018-01-15

本站讯(校友办供稿)新年伊始,受学校党委行政委托,1月10-12日,梅光泉副校长在校友办、理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看望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大学教授、博导、79级物理专业陈仙辉校友,安徽格雷斯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94级美容专业郭孟葵校友,安徽合肥福华整形美容门诊部总经理、94级美容专业李建云校友,合肥川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96美容专业徐志珍校友,东南大学教授、博导、85级公卫专业巢健茜校友,南京环保协会秘书长、85级公卫专业刘宁校友,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原宜春学院教师杨林校友,南京林业大学教授、87级外语专业祁文慧校友,南京江宁华林口腔医院院长、96级美容专业钟树林校友,东南大学教授、博导、94级数学专业漆桂林校友,南京大学教授、博导、原宜春师专教师左玉辉校友,马鞍山市福华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94级美容专业李刚校友以及06音乐闫冰、06视传赵模、08环艺杨顺球、08动漫张力超等安徽、江苏部分校友。

看望在安徽部分校友

看望在江苏部分校友

看望漆桂林(右二)校友

梅光泉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校园建设及校友总会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

校友们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梅光泉一行专程看望,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关注母校发展,并竭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在合肥期间,与安徽校友商议了安徽校友会成立事宜。

在马鞍山市看望李刚校友期间,李刚引导梅光泉一行人参观了福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了福华医疗美容医院科室配置、个人创业经历及60多家校友美容医院共享设备耗材、集团釆购、抱团发展的营运理念。

参观福华整形美容医院

在看望左玉辉校友期间,左玉辉校友与梅光泉副校长回顾了在宜春师专工作(1973-1979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清淅的回忆起一起工作的同事、学生。当听说201810月母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时,左玉辉校友挥笔题词:恭祝宜春学院六十华诞,愿母校桃李遍天下! 

看望左玉辉(右一)校友

左玉辉校友的题词


审核:肖红伟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