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评建办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5日下午,12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评建办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李明斌主持,评建办副主任、审核要点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智介绍了学校拟开展的审核评估第一轮督查工作和重大项目立项建设的思路、要求,并会上征求大家的意见。参会人员围绕这一主题展开了充分地讨论。之后,各审核项目组分别报告了12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明斌针对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待审核评估工作要用平常心,将评建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增强紧迫感,自评自建阶段的工作重点是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加强建设,各项目组、要点组要加快推进,;三是认识到位见行动、抓落实,进一步完善推进评建工作的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