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迎新年•促健身”厨艺比拼暨体育竞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苏峰)1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该院党政的领导下,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袁州区新康府开展了“迎新年•促健身”厨艺比拼暨体育竞技活动。

教职工被随机分为五组,以组为单位进行厨艺比拼并参加“多人跳绳”、“抢凳子”、“吹挤气球”等比赛。厨艺比拼时,大家分工明确,拣菜、洗菜、切菜样样不缺能手,更有人大显金牌厨师身手,所做的菜品赢得了邻组的时时串门。随后,竞技活动开始,整个比赛现场热烈纷呈,欢乐不断。多人跳绳时,众多教职工轻盈而快速的身姿赢得了其他人员的阵阵赞叹。在抢凳子环节,男女同抢的场景让整个现场笑声一片。在吹挤气球比赛中,众人卯足了劲吹开气球,再两两将气球挤爆,或相拥,或背靠背,吆喝声、笑声和气球的爆裂声融在一起,将活动推上了高潮。

此次竞技娱乐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构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审核:袁群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