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中心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招标采购宣讲解读

发布时间:2018-01-03

本站讯(招标采购中心供稿)由于招标采购活动需要学校内、外部多个部门协同工作,具有政策性、规范性特点,必须按照文件规定的流程和规则实施。鉴于学校不少教职工对招标采购相关规章制度、业务和流程不熟悉,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招标采购工作,从12月6日起,招标采购中心连续利用周三下午教职工集中学习时间,深入教学院一线宣讲解读招标采购工作,主动上门服务。

目前,招标采购中心已到理工、化生、生科、医学、美容、音舞、双创、马院、政法、外国语等10个教学院进行了宣讲解读和答疑。在本学期结束前,中心还将深入其他教学院进行政策解读,实现对全校所有教学院的招标采购政策宣讲解读全覆盖。

此举受到了广大教学院的普遍欢迎。今后,招标采购中心还将通过组织培训学习、集中研讨等办法,强化全校教职工的招标采购意识,从而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为服务学校科学发展、高效发展和勤俭发展积极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