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专业文化实践月暨外文歌曲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4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易香)为展现外国语学院专业文化特色,提高我校学子对外语学习的积极性,感受外语歌曲的内在魅力,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大活三楼青年发展中心举办2017专业文化实践月暨外文歌曲合唱比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红毅、副院长高芸、党委副书记袁群和该院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全体非毕业班级的预赛比拼,最终11个班级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决赛。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演唱规定曲目《Do Re Mi》,各班依次上场用独特的方式展现班级的魅力;第二轮演唱自选曲目,灵活多样,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比赛进程中,各班在服装、动作和形式上都积极创新,充分展现各班的特色。其中15英师3班用轻快的歌声、活泼的画风演唱了规定曲目《Do Re Mi》。在自选环节,该班姑娘们头上戴着花环,倾情演唱了《Danny boy》,为现场营造出和谐、唯美的氛围,演唱结束场下观众掌声热烈。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15英师3班摘得桂冠,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15英师2班和15商英1班分列第二、三名,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专业素养,培养了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审核:苏峰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