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领导一行赴宜春五中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4

本站讯(文传学院供稿)12月13日下午,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实践科副科长李莉、语文教育班主任欧阳文、语文教育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周霞等一行5人到宜春五中看望正在毕业实习的我院语文教育专业学生、检查学生实习情况,受到宜春五中校领导与师生的热烈欢迎。

黄志刚一行首先对学生实习教学进行了听课。随后,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座谈会上,宜春五中熊校长首先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文传学院实习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够积极主动地向指导老师请教学习,进步迅速。

 黄志刚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五中实习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教学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指导。最后,他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实习期间努力向指导老师学习教学经验、技巧;二是多花精力认真备课;三是注意在实习工作中的安全。








审核:黄志刚

编辑:罗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