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李子豪毕业独奏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杨铜武)12月12日晚,“初学者——李子豪毕业独奏音乐会”在艺术楼音乐厅圆满结束,音乐舞蹈学院长张胜良、院党委书记刘峰出席与该院学生共同观看表演。

音乐会在该院管乐团合奏的《风之色彩》中拉开序幕。演奏结束,指挥李志强老师向观众介绍了李子豪同学在大学学习中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此次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李子豪同学开始个人演奏,一曲由李子豪原创的萨克斯独奏《Rhythm》向观众们展示了作为人生的初学者勇往直前的态度,与特邀嘉宾的萨克斯四重奏《007主题曲》为现场增添了神秘气氛。一曲《回家》结束了今晚的表演,勾起了大家的思乡情绪,让人仿佛置身于家的温暖中。

音乐声停,李子豪同学向父母及到场嘉宾观众表示感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张胜良向李子豪个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李志豪专业能力表示高度肯定。最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个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树立了又一学习榜样,激发了该院学生刻苦学习、不懈努力的斗志,同时也是该院教学实践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的体现与肯定。


审核:欧阳兆利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