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声悠扬——龚莉老师实践教学汇报音乐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韦志聪 李异财)12月11日,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琴声悠扬·龚莉老师实践教学汇报音乐会”。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共300余人观看音乐会。

晚会以一首旋律热情而明亮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拉开序幕,演奏者将整首曲子演奏得淋漓尽致,为晚会渲染出了热闹欢腾的场面,随后《茉莉花》、《捉迷藏》、《新疆舞曲》、《陕北民歌主题变奏曲》、《夕阳箫鼓》无不展现着演奏者的演奏技巧和专业水平。演奏者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惊叹。晚会在一曲优美、感人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中圆满落幕,整个晚会高潮迭起,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此次音乐会既是龚莉老师教学实践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她教学方法与教育理念的一次全面的示范;为音乐舞蹈学院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对该院的教学实践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审核:欧阳兆利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