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17-12-13

本站讯(党委统战部供稿)12月13日下午,宜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晏红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三胞联谊会会长聂碧芳代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宣读贺信。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宜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报告和宜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稿),表决产生了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熊知行为第二届知联会会长,周明元、丁庆为副会长,罗天相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晏红洁代表学校对知联会顺利完成换届、实现新老交替表示祝贺,她指出,知联会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校知联会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统战性、知识性、群众性的特点和优势,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她要求,全体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重要目标任务上来,发挥知联会“人才库”、“蓄水池”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地方发展大局。她希望,知联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联谊会工作科学化水平,带领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再创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再谱写统一战线的新篇章。


审核:晏红洁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