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溪扶贫】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主持召开上高斜溪村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本站讯(实习记者 刘海兰)12月12日上午,上高斜溪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下午,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副书记胡国瑞一行前往斜溪村召开现场推进会,对照《省委、省政府对县脱贫攻坚工作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逐一核对斜溪村迎国检省检、市县巡查检查工作台账,了解迎检工作进度,部署近期工作安排。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卫林、美设学院院长张震、驻村第一书记郑利华、生科学院教授汪剑鸣、经管学院尹明发及田心镇、斜溪村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肖华茵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郑利华等人关于2018年1月份迎接扶贫工作国家检查的准备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与会人员就斜溪村的扶贫氛围营造、农业产业扶贫、旧危房改造、村级文化建设等需要从长计议的“脱贫大工程”进行了研讨,大家积极建言献策。

肖华茵指出,虽然此次国检斜溪村不是必检单位,但这是一次总结前期工作、制定新计划的良好契机,扶贫工作队和相关人员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对照标准查缺补漏;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按照既定计划,扎实推进扶贫工作,让村民正真脱贫,让村庄脱真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