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龙舟队参加2017中华龙舟大赛年度总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成鹏 高瑞金 陈馨)12月9日—10日,2017中华龙舟大赛年度总决赛于海南·陵水圆满收桨,比赛设为四个组别,36支各省代表和院校的顶尖龙舟队参加了本站龙舟年度总决赛。我校龙舟队参加了100米、200米、500米的决赛,经过龙舟队员的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100米第六名、200米第六名、500米第六名的成绩。

比赛现场

2017中华龙舟大赛全年共设7站比赛,经过海南·万宁、湖南·长沙、福建·福州、广东·惠州、江苏·南京、重庆·合川站6场分站赛后,赛事年度积分榜前列的36支队伍获得通往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今年的总决赛为期2天,赛场地点位于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河,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中国龙舟协会主办。

比赛现场

据了解,2017中华龙舟大赛全年共设七站比赛,经过海南万宁站、长沙芙蓉站、福建福州站、广东惠州站、南京六和站、重庆合川站六场分站赛后,宜春学院龙舟队以年度积分榜36强获得本次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颁奖仪式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龙舟队训练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也是队员们奋力拼搏的表现。与此同时,本次比赛也将鼓舞我校龙舟队在今后学习、训练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牢记龙舟队的使命,继续为学校争光添彩。

赛后合影


审核:刘显东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