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梅光泉看望陈全义等海南部分校友

发布时间:2017-12-12

本站讯(校友办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络,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了解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12月7-10日,副校长梅光泉在校友办、音乐舞蹈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海口、三亚等地的海南校友。

陈全义校友向副校长梅光泉赠送专著《微言如溪》(上下册)

梅光泉一行看望在海口工作校友

7日晚上,梅光泉一行看望了2004级体育教育专业林道玮、符诗峰、2004级法学专业李文、2005级法学专业苏小良、2010级体育教育专业王崇懋等在海口工作的校友,大家向梅光泉一行畅谈了各自毕业后工作、生活情况,共同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情景。

8日下午,梅光泉一行看望了58级中文专业陈全义校友。陈全义校友于1958年7月至1960年8月就读原宜春大学中文专业;毕业后于留校任教,任宜春大学中文科助教、党支部副书记;1964年至1991年,先后在宜春地委、江西省委工作;1991年至1998年任海南省委副秘书长(正厅级)。1998年4月-2003年1月任海南省政协秘书长。梅光泉代表母校向陈全义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祝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有空回母校看看。陈全义感谢母校领导来看望,同时深情回忆起在宜春大学的学习工作生活情景,他感慨道:“作为首届宜春大学的毕业生并留校工作的教师,亲身经历了当年宜春大学的创办过程,见证了那时学习、生活条件的艰苦,感受师生们身上激发出的巨大的学习工作热情和严谨正派的学风教风,至今难忘那些年在学校的记忆啊。”当听说明年十月将迎来母校60周年华诞时,他高兴地向梅光泉副校长赠送了自己的专著《微言如溪》(上下册)作为给母校60周年献礼。

8日晚上,梅光泉一行还看望了81级数学专业校友、现海南省党史研究室主任毛志华等20余名校友。

梅光泉一行看望在三亚工作校友

9日下午,梅光泉一行来到三亚,看望了96级美容专业黎振才、张儒睿,96级临床专业陈峰,2008级体育专业赖吕平等校友,各位校友与母校领导老师一起回忆在宜春学习生活时的情景,

每到一处,梅光泉对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转达对所有海南校友的问候。2018年将迎来宜春学院建校60周年华诞,他代表学校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