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 音“悦”不凡——牛悦钢琴毕业音乐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铜武)11月14日晚,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2014级钢琴专业牛悦钢琴毕业音乐会,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胜良、副院长刘培发出席音乐会,该院师生共200余人聆听音乐会。

音乐会上,牛悦弹奏的《霓裳羽衣曲》、《热情》等曲目赢得阵阵掌声,期间还有与助演嘉宾共同演奏了《你的心何》等曲目,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伴随着一曲《时间都去哪了》,音乐会接近尾声,缓缓的琴声中不止有她对大学美好时光的眷恋,更包含了了她对父母无法言表的爱。演奏结束后,牛悦分别对领导老师、父母以及同学们一一致谢,牛悦感恩的泪水划落脸颊,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不仅被这场视听盛宴所震撼,更被牛悦父母不远千里的到来所感动。

毕业生专场晚会是音乐舞蹈学院实践教学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晚会充分展现牛悦四年的学习成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此次音乐会也将激励音舞学子们刻苦学习,为实现个人理想目标不断努力前行!



审稿:欧阳兆利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