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非英语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郑卫政)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在人文楼S305与S307分别召开了全校体艺类学生(包括体育学院、美设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文传学院)与全校非英语专业专科生两场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分管大外副院长王红毅、大外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来自相关教学院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同学们除了认真填写大外部精心准备的调查问卷外,就大学英语课程设置、教材、教学内容及方法、课程测试、四六级测试、教学条件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教师们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每个疑问都作了耐心的回答,并对所有参会人员的发言做了详细记录。座谈会结束前,王院长围绕大学英语课程的培养目标、教学改革、学生英语学习现状以及目前大学英语课程中教与学出现的问题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及要求。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于学生、于教师及管理人员,意义匪浅。它是今后大学英语课程及教学改革的参考。也让学生从教师角度审视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不足。


编辑:高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