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协委员提案再次被列为市政协主席督办提案

发布时间:2017-10-17

本站讯(党委统战部供稿)我校市政协常委黄志刚的提案《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体育设施使用效率的建议》受到市政协高度重视,在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上被选为主席督办的17件重点提案之一,由市政协副主席程北平亲自督办。

10月12日,在市政协副主席程北平的带领下,市政协常委黄志刚等一行赴宜春市体育局督查提案办理情况,受到宜春市体育局局长罗丹、宜春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的欢迎。

罗丹对市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志刚的提案《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体育设施使用效率的建议》表示感谢,就市体育局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就其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解释,提出需要各单位协调解决的办法。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就提案涉及到教育局主管的问题做了说明,并回答了现场的提问。

最后,程北平对该提案收集民意、关注民生表示赞赏,对市体育局、教育局领导重视该提案办理表示高兴,并就提案的办理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两局领导继续做好提案的后续工作。



审稿:刘漪舟

(实习编辑:高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