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扶贫日】外国语学院到定点包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10-17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供稿)10月17日为全国扶贫日,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全国扶贫日”对口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当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坤携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院工会主席一行5人代表全院师生去往我校定点包扶村——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走访慰问。

在斜溪村,刘新坤一行受到了学校派驻该村任第一书记的郑利华和村干部的热情接待,并在村干部的陪同下,逐一走访了该院定点的两户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条件,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据悉,作为我校定点包扶的斜溪村是个省级贫困村,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组织部还将该村所有贫困户分别指定给校各基层党委和党总支作为对口帮扶对象。校领导也多次到该村调研考察精准扶贫工作,为斜溪村争取建设资金近百万元,用于村部建设、村小校园整治和改善村小办学条件。校组织部还指派政法学院郑利华老师到该村任村第一书记,以加强村党建工作,协调开展产业帮扶和教育扶贫等有针对性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审核 袁群

实习编辑 张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