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坛】诗与远方——宜春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北京必得客电子公司总经理陈努德做客我校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2017-10-17

本站讯(校友办供稿)10月16日,宜春学院第五十一期校友讲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尚能众创空间路演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校友讲坛特邀嘉宾为我校2000届外语专业校友、宜春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北京必得客电子公司总经理陈努德。校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外国语学院领导以及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坛。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

讲坛开始前,李雪南校长亲切会见了陈努德校友一行,并共同参观了我校尚能众创空间。

讲座中,陈努德校友与在场的大学生一起分享了其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难忘历程,以及毕业后自己的创业艰苦历程。他强调,同学们在学校一定要多读书,认真读书,提高自己的见识。多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要有坚持不懈的决心和信心,遇到困难不能轻言放弃,为心中目标而奋斗才是我们大学生应该具有的信念。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

随后,陈努德与在座师生开展了互动环节,细心的回答了老师以及同学提出的问题,给在座所有同学鼓励。此次会议让在座所有同学受益匪浅,让大家明白了自己怎么做才能变得更好,明确了大学的学习目标。



审核:肖红伟

编辑: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