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一行人赴斜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本站讯(文传学院 供稿)10月17日,我国第4个“国家扶贫日”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文传学院院长万四华、副院长冷瑾、副院长黄志刚以及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平一行人驱车前往我校定点帮扶村——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斜溪村,李明斌副校长一行人前往村委会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郑利华老师,详细了解了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并对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郑利华老师的陪同下,李明斌副校长一行人深入农户家中,走访看望扶贫对象,并送去了慰问金。在走访中,李明斌副校长一行人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听取了他们的切实需求,并叮嘱他们随时联系,加强交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扶贫工作的开展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扶贫攻坚号召。体现了我校主动承担定点帮扶的责任意识和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