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明斌深入思政课堂听课指导

发布时间:2017-10-17

本站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10月16日下午,副校长李明斌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天杰教授的陪同下,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听课并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李明斌正在认真听课

当天下午第7节课,李明斌一行在人文楼N107教室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学龙博士为17级语文教育专业学生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中的“插上理想的翅膀”专题讲座。

课前,李明斌与学生进行了简短交流,了解了学生的生源分布和学习情况。课后,李明斌对杨学龙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肯定了杨老师能较好地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类教学的总体要求,根据学生的层次和基础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注重课堂互动和启发式教学,教学效果总体较好。同时,李明斌希望杨老师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要进一步优化教学设计、进一步加强课堂互动、进一步丰富教学形式,为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提高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获得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明斌教授对杨学龙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




审稿:刘天杰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