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5

本站讯(学生记者曹立钟豪)10月13日,理工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理工楼s314室召开。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该院院党委副书记胡红武、出席会议,学工科科长龙玲、团总支负责老师黄姮、各级学生代表及第十一届学生组织委员会委员和候选人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主办,15栋党员工作站协助开展,团总支负责老师黄姮主持。

会议在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院党委副书记胡红武为大会致开幕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冯安琪、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周熳及各兄弟院系代表为大会致贺词,肯定了该院各社团组织在围绕服务大局和社团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

会中,学生会主席陈首键和社团联合委员会副主席肖和平代表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做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该院学生的工作,总结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开展学生组织委员会委员竞选活动。据悉,此次学代会共有35名同学参加竞选,他们利用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新一届学生各组织的干部。

大会进行到尾声,胡红武为此次大会致闭幕辞,他表达了对在场的学生代表们工作的肯定,同时希望下一届各学生组织能够给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