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前往政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4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白世豪)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推进政法学院共青团改革举措落地落实,10月12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王璜一行到政法学院进行调研,并与该院党委书记朱向华、党委副书记夏宇尘等在院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

首先,王璜对《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综合考核办法》《宜春学院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实施方案》、《宜春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宜春学院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办法》《宜春学院学生会关于学生会改革的改革方案》等方案作了详细的解析,并对政法学院的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与会人员针对改革方案中的重点和变化进行讨论。朱向华提到政法学院在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时要从实际出发,做到“以学生为本”,并将“金盾义巡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公务员培训等工作进一步完善,打造政法学院的特色“名片”,对共青团学工作不仅要认真落实,更要创新发展。

最后,朱向华对校团委一行人到政法学院调研再次表示感谢,并指出经过此次调研,政法学院对校共青团改革方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和各项共青团改革有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