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明斌带队赴长沙高校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10-15

本站讯 为学习兄弟院校智慧校园及大数据建设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宜春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10月11日至12日,副校长李明斌在人事处副处长刘英杰、网络中心副主任汪绍荣、校党政办综合科科长周绍云、网络中心网络技术科副科长宗波陪同下,分别考察了长沙学院、湖南商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受到了三所高校有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长沙学院副校长王永宏及相关各科室的负责人与宜春学院考察人员召开了交流会。双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定位、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信息化建设经费保障、信息化项目建设的归口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湖南商学院,我校考察人员受到该校副校长刘国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部门职责、多渠道筹集学校信息化建设资金、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网络运行与管理机制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樊晓平、财经大数据研究院蒋望东教授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我校考察人员一起,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与发展规划、以“数据”驱动信息化建设、大数据背景下校园信息化与学校专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考察,考察人员学习了兄弟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考察活动增进了学校之间的感情,取得了理想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