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研招巡展 助推学生考研

发布时间:2017-10-13

 

本站讯(教务处 研究生工作处供稿)为切实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工作,为考研学子提供多方位的考研信息沟通渠道,学校联系了中国教育在线并邀请了相关高校,于10月12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江西省2018年(第二届)入高校现场研招巡展活动”。


巡展活动深得学生厚爱,活动现场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研招单位首先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导师队伍、招生规模、奖助政策、专业发展及就业前景等,并鼓励学生积极报考。宣讲结束后,为了给高校和考生之间搭建便捷的交流平台,由高校与考研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老师们认真解答有报考意向考生关心的问题,很多大二大三的学生也主动上前就专业发展、历年招录等情况进行咨询,现场人气火爆。

2018年研招单位进江西省本科高校巡展活动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研招单位首次进入江西省本科高校巡展,旨在为高校和考生搭建沟通平台,实现招生信息的双向流动与资源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