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利宇威)为做好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安排,10月11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会。院长甘诚智、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副院长周明元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校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助理高建青博士担任主讲。

高建青博士重点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从四个方面开讲:一、高等教育评估的发展。二、审核评估的意义。三、审核评估的内涵。四、教学院自评自建主要工作内容。

会上,高博士分析了我校2008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前后基本办学条件指标对比情况,并对当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审核标准、评估理念、核心内涵、评估范围等方面的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突出学校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全校每个教职员工都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评估工作中没有不评的人,没有不评的事,教学院是审核评估工作的基础和重点。

张海帆书记做最后总结,他感谢高博士所做的精彩报告,讲解深入浅出。他要求全院上下居安思危,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和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与要求,全力以赴,切实做好与审核评估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学校的工作任务。


(实习编辑:高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