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08

本站讯(记者 陈威 学生记者 张斌 任建东 崔玉梦 学生播音员 寇明东)927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与武警宜春支队代表出席。相关单位教学院负责人、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余新卫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教学院代表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们的检阅。获得军训会操比赛前三名的教学院进行了单独表演:音乐舞蹈学院作了整齐的队列动作展示,外国语学院的匕首操表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飒爽英姿,体育学院的军体拳干净利落,气势恢宏。

随后,校长李雪南向武警宜春市支队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副校长梅光泉宣读了获得军训队列比赛、军训组织奖、军训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和个人、军训内务评比先进集体的名单,与会领导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纪委书记彭外生作军训总结讲话,对军训中精心训练的教官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积极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培养的良好作风发扬光大,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勇于担当,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参训武警官兵和担任教官的在校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预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里“双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