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赵伟平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吴倩 周梦祥 学生播音员 刘浩然)109日下午,我校83届校友,熊猫金控兼银湖网创始人、董事长赵伟平回到母校,在学术报告厅为获得“赵伟平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余新卫主持颁奖大会,校长李雪南代表学校对赵伟平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这是我校接收到的捐赠数额最大的校友奖学金。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努力书写人生新篇章。

赵伟平在致辞中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他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全方面发展自己,也希望奖学金能资助更多学子,在未来办得更有意义和价值。

来自14个教学院的50位获奖学生依次走上主席台,从赵伟平和校领导手中领取了奖学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的丁盈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师兄”赵伟平对学弟学妹的深切关怀。她表示,自己将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随后,李雪南向赵伟平颁发我校杰出校友贡献奖牌。颁奖大会结束后,赵伟平围绕“大学生创业与梦想”的主题,向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据了解,“赵伟平奖学金”于2016年12月,由赵伟平校友出资500万元设立,每年将50万元用于评选和奖励5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责编:陈威)